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宁夏要闻

中阿旅行商大会线上线下推介宁夏康养旅游

2021年08月17日08:26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8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第五届中阿旅行商大会期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银川等5个地级市以及部分文化旅游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搭建康养旅游展区,对宁夏独特自然资源禀赋和康养旅游资源进行宣传推介,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区文化旅游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成果,促进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展区将围绕六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进行搭建,以温泉、沙漠、酒庄、非遗等自然人文资源为依托,借助沙漠疗养、温泉理疗、仰望星空等核心产品,通过“春赏花”“夏消暑”“秋观叶”“冬玩雪”为特色主题进行展示。现场还将通过做沙疗、赏温泉、尝枸杞、做沙画、学麻编等多层次、多方位相关互动,直观展示宁夏“康养·文旅”融合产品。网友也可以借助手机进入线上展厅,开启云端逛展模式。

“近年来,我们坚持倡导‘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的旅游价值定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和消费场景。”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说,宁夏旅游部门将借助中阿旅行商大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宁夏旅游发展空间,提升旅游消费水平,将打造四季皆宜、独具魅力的健康旅游目的地作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扎实推动“康养·文旅”融合赋能,助力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唯)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