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财经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举办外汇政策解读会

2021年07月30日18:13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外汇政策解读会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供图

人民网银川7月30日电 (阎梦婕)7月28日,中行宁夏区分行举办外汇政策解读会,为区内进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随着国际外贸形势、外汇市场的不断变化以及汇率市场的波动,宁夏地区进出口企业对外贸易业务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全面准确掌握外汇管理政策,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经常项目司专家亲临培训现场,为参会人员解读外汇政策、分析国际贸易形势。同时邀请中国银行总行专家为参会人员讲解全球外汇合规形势、汇率保值策略,帮助金融同业和企业客户都进一步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了解形势、融入形势。期间,现场解答客户对市场和产品的疑虑,引导客户树立汇率保值理念,为企业搭建良好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