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两优一先”代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2021年06月29日08:0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我区“两优一先”代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6月28日下午,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370余人,来到宁夏工人文化宫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建设主题展览。

“两优一先”代表兴致勃勃地走进主题展览馆,依次参观了“百年历程”“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等展览主题,透过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大家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建设历程和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宁夏的教育、医疗、电力、文化等领域都取得了巨大发展!”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固原市原州区第六小学原校长俞开莲说,“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两优一先’代表参观这次主题展览是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不懈奋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负责人说。(记者 杨淑琼 王洋)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