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灵武:让幸福生活“邻”聚力

2021年06月11日15:2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活动现场。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银川6月11日电(阎梦婕)6月10日,灵武市首届“幸福邻里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灵州广场举行。通过开展“幸福邻里节”活动,在全市营造邻里友爱、邻里互助、邻里和谐、共建共享的和谐社会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幸福邻里”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建,提升治理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结合起来,共开展“邻里学”“邻里帮”“邻里赞”等30余项主题活动,以此拉近邻里关系,繁荣和发展社区文化,促进邻里情感交流,形成邻里互帮、互爱、互助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灵武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灵武市坚持推进城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居民携手邻里,同创文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为建设美丽新灵武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