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乡村大喇叭”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10日08:30  来源:宁夏日报
 

6月9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的“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百年广播宣传活动在贺兰县洪广镇欣荣村正式启动。

据了解,《乡村大喇叭》是由宁夏广播电视台旅游广播(FM103.7)承办的广播直播节目,每天下午3时至5时播出,这档面向乡村田野的广播节目,是宣传党的声音的“扩音器”、农民增收致富的“信息站”、助推乡村振兴的“导航仪”、倡导文明新风的“大讲堂”、凝聚群众力量的“连心桥”。

节目正式开播后,《乡村大喇叭》的全体采编人员将进一步深入我区各县(区)乡村田野,深入群众,打造属于农业农村广阔舞台的品牌节目,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将党的声音传送到基层每个角落,传送到千家万户。在全国乡村振兴实践中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添彩。(记者 张晓慧)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