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在宁夏银川召开

2021年06月09日16:1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6月9日电 (阎梦婕)6月8日,大西北文旅高峰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旅游业界相关领导、旅游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齐聚银川,共同探索大西北文旅未来。

大西北文旅高峰会现场。 张海峰摄

“长期以来,大西北各种旅游产品线路相互连通,早已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军介绍,宁夏与各兄弟省区及全国旅游业界的合作,应打破区域限制,共同开拓市场,结合高铁、飞机、自驾“多轮驱动”模式,构建旅游大环线,共同致力旅游产品线路的整体性提升。

活动现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介绍了宁夏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绿色旅游、文化旅游及特色旅游品牌的发展现状。宋奇慧认为,宁夏要抓住大众旅游由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变的重要时机,努力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加强区域旅游品牌和服务整合。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共同就如何用好“大西北”这张金字招牌,进行探讨交流。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