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尕娃娃”少儿艺术团 赴京参加全国少儿晚会

2021年05月06日08:32  来源:宁夏日报
 

小演员们参加晚会录制。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近日,同心县“尕娃娃”少儿艺术团50多名小演员登上火车,前往北京参加“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少儿晚会”的彩排录制。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该晚会将在卡酷少儿卫视频道、全国少儿频道、部分卫视频道和优酷等网络视听平台播出。

该晚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通过各地节目展演,在孩子们心中深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润物无声地传承红色基因。“尕娃娃”少儿艺术团的《尕娃娃有了幸福的家》在全国百余个推优节目中脱颖而出。“尕娃娃”少儿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小演员来自同心县下马关镇平远村和陈儿庄村。去年,《移民娃娃有了幸福的家》节目还代表宁夏参加了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区“六一”晚会的演出。(记者 贾莉)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