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 读好书 第五届“书香贺兰”全民读书节启动

2021年04月26日16:1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26日电 (阎梦婕)春风催新绿,书韵伴花香。近日,贺兰县第五届“书香贺兰”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欣兰广场举行。

近年来,贺兰县积极打造“书香贺兰”,共建设64个农家书屋、12个社区综合文化中心、29所中小学图书馆,配套藏书96万余册,其中70余万册书记藏于学校图书馆,借阅人次已突破400万人次。读书,成为贺兰县社会的潮流和风尚。

此次第五届“书香贺兰”全民读书节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全县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了全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下一步贺兰县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群众大联欢、歌咏比赛、职工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红色经典文艺演出、红色影视剧展播等20多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在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