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到宁大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5日08:21  来源:宁夏日报
 

4月23日,由中组部、团中央选派的第2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到宁夏大学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为宁夏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中,博士服务团成员首先来到宁夏大学校史馆参观,了解宁夏大学的历史脉络和发展轨迹,并对宁夏大学成立至今扎根西部的奉献精神、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表示钦佩。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博士服务团成员与宁夏大学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就产学研融合、人才资源等深入交流。博士服务团团长程伟希望在项目共享、资源对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宁夏大学加强合作,完成好服务推进宁夏发展的使命。

自2001年以来,中组部、团中央共选派21批252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宁夏服务锻炼。第21批博士服务团8名成员于今年1月来到宁夏后,分别在金融、能源、医疗、教育、水利、工信等领域开展服务。(记者 王溦)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