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飘雪 宁夏多地今天出现轻霜冻或霜冻

2021年04月13日09:5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4月13日电 (赵茉钰)据宁夏气象服务中心13日8时发布,昨天夜间全区大部出现了雨转雪天气,其中贺兰山沿山、吴忠市及中卫市北部累计降水量在3到8毫米,其它地区累计降水量在2毫米以下,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同心气象站为8毫米。今天清晨全区大部出现轻霜冻或霜冻。目前全区大部降水仍在持续。

在宁夏同心县,春花迎春雪。马彦仁摄

预计今天白天贺兰山沿山、银川吴忠两市大部、石嘴山东南部、中卫固原两市大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川区7到13度,山区2到6度。今天夜间全区阴转多云,最低气温零下3到3度,明天清晨全区大部有轻霜冻或霜冻。

宁夏同心县积雪的街道。马彦仁摄

沿山的积雪。何玉玲摄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原本绿色的树木被积雪“变白”。苏静怡摄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原本绿色的树木被积雪“变白”。苏静怡摄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