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干部说不

2021年04月07日08:50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中卫市沙坡头区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提醒谈话会,对32名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提醒谈话。今年以来,沙坡头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氛围,为实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该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各乡镇、部门(单位)认真查找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通过自查自纠督促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教育和管理,对上班期间不在岗、工作积极性不足、效率不高、履行职责不力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层层开展谈话提醒150余人,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持续消除作风建设死角。今年2月上旬,对滨河镇落实八项规定及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发现,该镇一干部上班期间用电脑看电视剧,随即对滨河镇党委进行了反馈,后滨河镇纪委对该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在全镇干部大会上作检查。(记者 杨志挺)

(责编:阎梦婕、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