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以丰富的载体警示教育“绝大多数”

2021年03月26日08:13  来源:宁夏日报
 

3月23日,吴忠市启动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以丰富的载体警示教育“绝大多数”。

市委在组织参加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的同时,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研讨交流,市四套班子领导根据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组织相关部门(单位)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分别开展集中警示教育,组织县(市、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各地各部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宁夏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典型案例警示录》、签订廉政承诺书、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编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案例选编》、邀请专家教授讲座、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微党课等。同时,组织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110人到吴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观看《国企“蛀虫”沉浮录》《甘于被“围猎”的政法干警——吴忠市司法局原党委委员、调研员张吉贺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市政硕鼠”的不归路——吴忠市市政建设管理中心原主任李金磊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时,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教育。(记者 张国长)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