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积极助力“六稳”“六保” 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20年09月25日18:0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9月25日电(赵茉钰)记者获悉,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金融“活水”稳流增量,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丰富的融资产品和服务。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累计为全区3.98万户复工复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支持,发放贷款55.51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感谢邮储银行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并以优惠利率提供贷款,让我们扩大经营有了资金保障!”宁夏诺维奇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宁夏诺维奇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羊绒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计划增大羊绒库存,却遇到资金不足的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综合考虑该企业纳税情况,为企业发放了纯信用类的小企业税贷通贷款200万元,并给予贷款利率优惠,满足了企业的用款资金需求。

同时,为落实好监管部门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的政策,邮储银行宁夏分行通过贷款展期、续贷等方式,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一定期限的延期还本安排。

此外,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还从持续加大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强化重点领域信贷支持、推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积极纾困帮扶小微企业等方面着手,不断加大产品及服务创新力度,完善资源配置及考核激励方式,持续深化对普惠小微客群增量、降价、提质、扩面,帮助企业主体复工复产,提升市场主体经营能力,为做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