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9日10:47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大学互赠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图片由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提供)

人民网银川8月19日电(宽容)8月18日,宁夏大学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推动宁夏地区教育行业的服务水平作了深入交流。

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行长王仁堂分别代表双方进行致辞,何建国校长表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是全区重要的金融机构,学校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同时依托各自资源,扩宽发展空间,培养兴业人才,实现战略共赢,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仁堂行长表示,中国银行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中国银行在宁一级分行,宁夏分行将借助总行集团资源优势,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提供包含助学贷款、账户结算、现金管理、跨境服务、师生个人金融、人才交流培养、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在内的多方面金融服务,与宁夏大学开启银校合作新篇章。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片由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提供)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