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放飞心灵的地方

——2020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纪实

2020年08月17日07:54  来源:宁夏日报
 

8月14日,盐池县通航机场人头攒动,人们纷纷赶来一睹这场飞行表演盛宴。当日,由盐池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在盐池县通航机场拉开帷幕,活动旨在丰富盐池文化旅游内容,充分展示航空旅游、休闲旅游等新业态的发展成效,提升“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的特色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幕式结束后,固定翼、动力三角翼、直升机等飞行表演悉数登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现场4000多名观众“零距离”观看自由翱翔的无限魅力。2020年“航空嘉年华”打造了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惊险刺激的航空飞行体验、浪漫动感的“花马湖畔·激情夏夜”电音节以及哈巴湖露营大会等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在这里纵情放飞心灵。

近年来,盐池县以地域文化为特色、以人文环境为名片,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先后实施了红色旅游二期、长城关长城博物馆、九曲民俗文化园等一批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集中建设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长城遗址文化展示区,有力促进了生态、文化、旅游三大资源深度融合,助推了“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特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p>    8月14日,2020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在盐池县通航机场拉开帷幕。</p>

8月14日,2020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在盐池县通航机场拉开帷幕。

<p>    草原上的神秘峡谷——红山谷,是盐池县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极具特色的户外探险旅游新景区。</p>

草原上的神秘峡谷——红山谷,是盐池县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极具特色的户外探险旅游新景区。

<p>    <p  align=

动力伞、旋翼机、热气球、直升机等多种飞行器相继登场,一展飞行绝活。

<p>    <p  align=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飞行表演助阵。

<p>    <p  align=

游客在长城关逛夜市、吃小吃、观灯展、游长城遗址。

<p>    <p  align=

“航空嘉年华”现场,人们与飞机“亲密接触”。

<p>    <p  align=

盐池青年志愿者为“航空嘉年华”系列活动义务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p>    <p  align=

“花马湖畔·激情夏夜”电音节上,高水平的现场表演极具震撼力。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