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接贵客”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助力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银川站招商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7月29日19:55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29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宁夏商务厅主办,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盛大开幕。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供图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刘福学副局长、宁夏商务厅肖立卫副厅长,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张欣园副行长、宁夏分行薛杰副行长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宁夏区内地方交易团、行业协会、各类企业及媒体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希望宁夏交易团和采购商利用进博会平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共享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机遇。

宁夏商务厅副厅长肖立卫指出,前两届进博会为促进宁夏开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宁夏全区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宁夏交易团将按照“越办越好”的要求,深度参与这个“家门口”的盛会,向世界宣传宁夏、推介宁夏。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副行长薛杰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作为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宁夏采购团成员单位,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在商务厅的指导下,积极配合招商、参会各项工作,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专业优势,为国际进口博览会及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会场驻场服务。在国际结算、跨境并购、贸易融资等优势领域,依托综合化产品服务体系及智能化科技支持体系,充分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为境内外参展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线上化、场景化、智能化跨境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消除疫情影响,寻求更多跨境合作机会,全力支持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作为扎根本土、面向全球的国有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本源,落实国家战略对接,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挥国有大行的主渠道作用,切实履行大行的责任担当,向企业全面让利,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

中行宁夏分行积极参与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银川站招商路演活动,充分借助进口博览会机遇,全力服务宁夏实体经济,为中外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银企互利共赢,以金融的力量助力第三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下一步,宁夏中行将进一步发挥跨境服务专业优势、全球化、多元化优势,积极配合进口博览局、自治区商务厅,做好本届进博会的企业邀请和金融支持服务工作,服务当地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合作,全力支持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