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24日07:52  来源:宁夏日报
 

7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情况汇报,研究贯彻意见。听取自治区政协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总体情况及各专门委员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及兄弟省(区、市)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纳入“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中,深入学习研讨,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有序开展,界别协商、对口协商、“有事好商量”等活动成效显著,“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自治区政协机关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明显,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机关干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明显增强,市县政协学习讨论形式多样。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提高工作质量作为今后努力的主要方向,推动工作质量提质增效。要以积极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第二界别”有关规定》和《我区创新素养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建设情况监督性协商报告》。(记者 高菲)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