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选派赴中央单位挂职干部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2020年07月17日07:51  来源:宁夏日报
 

  7月16日,宁夏选派赴中央单位挂职干部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赴中央单位挂职锻炼工作,对2020年挂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要求,选派干部到中央单位挂职,对于进一步培养锻炼干部,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挂职期满返回的干部要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经验、新方法,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新一批挂职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要勤学善思,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升专业素养;要真挂实干,强化实践锻炼,争做本职岗位的骨干,会做攻坚克难的帮手,善做上下互动的纽带;要严于律己,锤炼作风,树立宁夏干部的良好形象。挂职干部派出单位要增强大局观念,加强与接收单位的联系对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干部挂职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李志廷)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