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今年计划招录1323名公务员

2020年07月03日08:03  来源:宁夏日报
 

7月2日,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全区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1323名,考生可在7月13日至21日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

今年全区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区直机关41名,地市级机关128名,县(区)级机关620名,乡镇(街道)机关201名,全区法院系统111名,检察院系统44名,公安系统103名,司法系统(监狱机关)75名。全区共确定154个招考名额,面向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项目人员”“退役士兵(含退役大学生士兵)”及“当地事业编制人员”定向招考;艰苦边远地区共确定171个招考名额,面向本地户籍或生源定向招考。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与全国部分省(区、市)招考同步进行,8月22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8月23日进行专业科目笔试。预计9月下旬公布笔试成绩、名次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同时开始资格复审工作。

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考工作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具体招录单位、招录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在宁夏党建网、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公布。(记者 李志廷)

(责编:高嘉蔚、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