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0:35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1日电(梁宏鑫)今天上午,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区分行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分行机关268名党员,1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正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代表发言活动,12家分支行同步开展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供图

“今天,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想,每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中行人,都要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都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奉献中行、成就自己。”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营业部的理财经理张妮说。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代表发言。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供图

据了解,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将通过本次活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