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慰问赴武汉战“疫”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03月11日16:16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11日电 (贾 茹)今天,银川市兴庆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孔凡平,兴庆区副区长马咏晖、兴庆区人武部政委叶力宁、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方、兴庆区妇联主席高艳华等一行人来到奋战在湖北武汉一线的8名兴庆区籍战“疫”军人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并感谢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武汉战“疫”的一线军人表达敬意。

慰问家属。兴庆区武装部供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解放军942医院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积极抽调32名军队医务人员支援湖北医疗队,并在火神山医院开展战“疫”防控工作,光荣“逆行”、战斗在一线。

孔凡平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参加战“疫”人员家属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送去了慰问信、鲜花和慰问品,同时感谢家属对其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转达了兴庆区委、政府对战“疫”一线官兵家属的崇高敬意。孔凡平表示,兴庆区军地各级把解决战“疫”一线官兵的家庭困难作为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任务,想方设法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后方保障,解决前线军人家庭后顾之忧,并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控。同时,兴庆区军地各级还安排专人联系对接,为官兵家属解决实际困难,以军爱民、民拥军的实际行动,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