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银川机场多条航线航班恢复运行

2020年02月27日12:49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7日电 (贾 茹)记者从银川机场了解到,银川机场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对接各级政府和各大航司,加快航班复苏步伐,全力护航复工复产。银川机场自3月起,将陆续恢复银川至北京、上海、西安、杭州、成都等主要枢纽航线航班,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因疫情影响,以上航班具体时刻和班次可能临时调整,为避免影响出行,旅客可提前致电相关航司客服电话或在其官网实时查询。此外,宁夏机场公司积极与各驻宁航空公司协调,面向社会提供“复工复产”包机服务,具体详情可致电:0951-6912053。

在出行安全方面,为构筑更安全、高效的空中返工通道,银川机场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与航班保障有机结合,多措并举,全覆盖体温检测、高频次环境消毒、严格信息登记制度。与各航司均严格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规定做好航站楼内设施设备和客舱清洁消杀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民航客机均采用“垂直通风系统”,并在疫情期间采取最大通风量,飞机客舱每 2~3 分钟换气一次,客舱空气质量堪比手术室。因此选择乘坐飞机复工复产,是一种风险最低的返岗交通方式。

银川机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进入候机楼时,请务必佩戴口罩,配合机场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同时,由于现场测温需要时间,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为减少候机楼内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病毒传播,自2月26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将实行非乘机旅客禁止进入航站楼的举措。接送机人员可提前关注航班动态,合理计划接送机时间。广大乘机旅客请提前准备好乘机相关凭证(如电子登机牌、机票和出票信息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以免耽误后续行程。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