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一线】38个爱心菜篮子装满兴庆区小区居民菜篮子

2020年02月21日09: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IMG_20200220_131851_1.jpg

“各位业主您好!社区给联系的爱心菜篮子过来了,在51号楼自行车棚对面,谁想买可以来买了。”2月20日12时44分,银川兴庆区塞上骄子业主群内管理员对业主发出通知。这已经是这家爱心菜篮子第三次来这家小区进行售卖了。

据开设爱心菜篮子的银川鲜美味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售卖人员王进强介绍:爱心菜篮子是该公司响应政府号召,以政府调控价在兴庆区38个社区开设爱心菜篮子,价格比市场和商场每斤便宜一到两元钱,方便市民不出社区就可购买蔬菜粮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减少外出感染疾病的概率。

王进强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在社区开设的爱心菜篮子每天大概销售80多个品种,主要包括蔬菜、水果、粮油、调味品、米面粮油等,该公司在银川的掌政永宁建有基地,每天销量约12吨。(记者 祁瀛涛 马建宁 文/图)

QYT_4331.jpg

QYT_4335.jpg

QYT_4351.jpg

QYT_4365.jpg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