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高效对接 企业急需资金两小时到账

2020年02月14日18:00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14日电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节假日不休息,为我们协调解决了资金入账需求,非常感谢他们!”国药器械宁夏分公司为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金融服务速度点赞。正值春节期间,国药器械宁夏分公司因急需转账预付医疗用品款,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得知后,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岗位员工赶赴工作岗位,仅用两小时成功协调解决企业资金入账需求。

国药器械宁夏分公司是兴业银行银川分行重点支持的医疗器械流通企业。随着疫情发展,呼吸机、制氧机等医疗物资需求量不断增加,公司急需从异地采购口罩等医疗用品时,因总部为其配套的资金无法入账,而企业又急需转账预付医疗用品款,因此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自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生产信贷需求,保障金融网点绿色通道畅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快捷高效办理相关应急金融服务,确保各类资金及时转账处理。此外,为减少交叉传染风险,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兴业银行银川分行还积极向企业客户推广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电子网络渠道办理金融业务。下一步,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将继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宽容)

(责编:宽容、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