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 守护家园】助力抗疫 银川邮政免费配送蔬菜

2020年02月08日09: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有2 _20200207150146.jpg

工作人员正在打包蔬菜。

2月6日,银川朋友的微信群里分享着一条银川邮政可配送蔬菜上门的信息,大家纷纷问询此事是否真实。7日经记者联系,确有此事,原来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银川邮政)助力抗疫滞销蔬菜保供,推出10个品种、约20斤左右售价为68元的蔬菜包,并进行免费配送。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俞竣告诉记者,当他们获知,因疫情原因,良田镇有大量蔬菜滞销,并且许多居民苦恼不想多出门购买蔬菜的现状。于是迅速决策决定免费配送蔬菜,在自治区商务厅和银川市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与良田乡园子村村支书汪洋对接,联络到良田8个村的农业合作基地,制定出10个品种约20斤左右68元的价格标准,免费为蔬菜基地配备统一包装盒,完成打包流程,并免费配送到消费者小区门口,将极大缓解供需双方的压力。预计截至今日下午6时,预约近4000份订单,48小时完成配送。

有4 _20200207150206.jpg

为满足银川市广大居民蔬菜消费需求,银川邮政今天又联系到贺兰蔬菜供应基地货源,与宁夏兴耘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保障银川居民蔬菜供应。银川邮政公司表示,因道路尚在管制中,能确定48小时内蔬菜送货到家,蔬菜都是农户现摘,投递员每天会按照要求测体温多频次消毒后配送。如有需要的市民或有滞销蔬菜水果的农户可以联系下面电话。(记者 蒋萍)

mmexport1581069376208.jpg

不不不t1581050514730.jpg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