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 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求助者信息

2020年02月05日11:39  来源:人民网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求助者提供协助。

  各位朋友,请您将您了解到的确诊、疑似、密切接触者以及无法排除的发热者,特别是目前还没得到隔离收治的,可以通过邮件方式告知我们(为保护隐私,相关信息将会保密,请放心),我们将为求助者提供对接协助。

  请大家按以下模板提供信息!由于信息量大,请务必遵守模板要求!务必!务必!

  模板——

  姓名:

  问题:(四类人员收治隔离/其他)除此之外,请提供尽量多的信息,如双肺情况如何等。

  住址:

  联系人:

  电话:

  *四类人员为:(1)确诊;(2)疑似;(3)密切接触者;(4)无法排除的发热者。

  提供方式:将模板信息填写发送到人民好医生邮箱:doctor@people.cn。

  姓名、电话、地址请务必填写准确,问题一项请留下尽量多的信息,我们会协助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

  谢谢大家!请您协助转发给有需要的人。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