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委组织部划拨5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16:0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2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基层一线防控工作的支持保障,大武口区委组织部划拨5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星海镇、11个街道党(工)委、区公安分局党委、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共计13个单位,用于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划拨的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器材、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此外,大武口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专款专用的原则,及时将划拨党费用在防控工作的“刀刃上”,切实把上级党委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激励和动员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梁宏鑫 田文娟)

(责编:梁宏鑫、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