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2020年01月17日07: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1月15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星海镇隆湖一站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4G4A0530.JPG

4G4A0542.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台上,秦腔大戏轮番上演;舞台下,人社、医疗、文旅、司法、科协、团委等部门在广场四周摆满了桌子,向群众宣传法律维权、惠农政策、健康养生、科学养殖等知识。

4G4A0671.JPG

4G4A0767.JPG

启动仪式上,大武口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还为星海镇各社区、村党支部,以及现场群众赠送了2000多本涉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石嘴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方面的书籍。当天,农业技术人员还走进大棚,为农民手把手传授农业种植技术,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 (记者 杨洲)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