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座谈会

2020年01月17日07:39  来源:宁夏日报
 

  1月16日,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欢送第19批暨欢迎第20批中央来宁博士服务团成员。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展现了优秀的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工作作风和道德品质,在服务锻炼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结束挂职的博士保持宁夏情怀,铭记宁夏、关注宁夏、宣传宁夏、帮助宁夏,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派出单位和挂职单位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更多好项目和优秀人才引荐到宁夏来。

  会议强调,第20批博士服务团的到来,为助推宁夏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动力。希望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把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资源、优良的作风带到宁夏,在宁夏这片热土上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珍惜博士服务团这支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到充分信任、放手使用,大力支持、积极引导,从严管理、真情关爱,让挂职博士最大限度发挥作用、施展才华。

  自1999年以来,中组部、团中央共选派19批261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宁夏服务锻炼,在弥补宁夏高层次人才短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锻炼青年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李志廷)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