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文创会展产业园在唐山汉沽正式开园

2020年01月14日17:28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031.jpg

  河北省唐山市汉沽管理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围绕环渤海会展经济带,打造出总投资15亿元的唐山市文创会展产业园。目前,已有23家企业入驻,11家企业投产,一个集策划、创意、设计、制作、搭建服务于一体的会展行业示范基地已经形成。1月12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何东生、汉沽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焕庆、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512.jpg

  何东生对园区的建成表示祝贺,希望唐山市文创会展产业园建成基础设施高端、管理服务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园区,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种支持,增强园区企业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多方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0313.jpg

  许焕庆表示,唐山市文创会展产业园集中投产,是汉沽管理区贯彻落实唐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攻坚提速年”动员会议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汉沽管理区2020年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实现了良好开局。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0312.jpg

微信图片_202001141630311.jpg

  文创会展产业园项目的成功引进,填补了汉沽文化创意产业的空白。此次11家企业竣工投产,将有效推动汉沽经济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下步工作中,将坚持把文创会展产业园建设作为抓好经济工作的“重头戏”,举全区之力,强力推进。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主动服务、全方位服务,全力保障园区发展需求。同时,各入园企业要坚持走绿色、安全、规范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将园区办出特色,尽快形成规模,成为汉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亮点,为唐山市“三个努力建成”添砖加瓦。(陈汝健 刘江林)

(责编:赵茉钰、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