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 书记述职交“答卷” 

2020年01月08日09:5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石嘴山高新区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石嘴山市高新区党工委 供图

人民网石嘴山1月8日电(吴隆重)近日,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第4季度党群联席会议,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成绩显著的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等4家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 石嘴山市高新区党工委 供图

近年来,石嘴山高新区摸索和实践“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新模式,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工会共建、共生、共荣,实现党建依托工会的平台发展壮大,工会借助党建的优势发挥作用,走出了一条具有高新区特色的“党工共建”新路子。 

         获奖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石嘴山市高新区党工委 供图

2019年,高新区基层党组织围绕提升非公党建“两个覆盖”质量中心,找准非公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全面实施“五强五促”行动,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非公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魏冠中表示,各基层组织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扎实的作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石嘴山高新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4家)

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党委

宁夏苏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

宁夏德运创润钛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宁夏天宝炭素有限公司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0名)

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树成

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王小宁

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铆焊班班长 魏 江

宁夏海力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刘建华

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污水站班长 范彦斌

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一车间安全员 李小明

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杨 宾

宁夏西北骏马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再制造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祁建忠

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 丁佳丽

石嘴山市凝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 齐来宁

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4名)

宁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党群工作部部长 李 东

宁夏苏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马 莉

宁夏德运创润钛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王友玲

宁夏天宝炭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王好才

 

(责编:吴隆重、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