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宁夏“百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2020年01月01日08: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百善孝为先。父母养育了我们,如今父母老了,照顾他们是责任也是义务。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温度。”获选第四届宁夏“百孝之星”的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职工李蓉说。

W020191231625629933599_600.JPG

  12月31日,“百孝之星”楷模们在颁奖台上。当日,第四届自治区“百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颁奖仪式在银川召开。记者 王洋 摄

  弘扬时代新风,铸造孝善工程。12月31日,第四届自治区“百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为充分展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群体形象,扎实推进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第四届自治区“百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出“十二大孝媳”“八大孝女”“八大孝婿”“十二大孝子”共40名孝善代表,旨在通过百孝之星的影响力,在全区形成讲孝德、尊孝德、守孝德的良好风尚,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百孝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民政厅、总工会、妇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记者 马越/文 记者 葛龙/视频)

W020191231625630365743_600.JPG

  孝星楷模李蓉在接受记者采访。宁夏日报记者 王洋 摄

W020191231625630732339_600.JPG

  孝星楷模虎学文在接受记者采访。宁夏日报记者 王洋 摄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