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丨網友反映路口設置不合理 官方回復:已優化

2023年03月21日09:3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3月21日電(穆國虎、實習生楊碩)近日,寧夏吳忠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利通區陽光瑞祥小區東門北側內部道路與瓦渠路的路口設置不合理,希望相關部門將路口的黃白實線改為虛線,或取消交通技術監控設備對壓線進入小區東門內部道路的處罰行為,以便於群眾出行。

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表示,在所反映的路口,自東向西左轉進入該內部道路的車輛,會因壓線行駛被攝像頭拍照處罰。“但該內部道路有停車位及臨街商鋪,是群眾經常通行的道路,並且無安全隱患,懇請相關部門重視一下。”

收到留言后,寧夏吳忠市公安局安排人員及時辦理,並作出回復。回復稱:經實地查看,為確保人員車輛通行安全,對進出該T型路口的車輛實行右進右出優化措施,將在文華街與瓦渠路路口北側增設禁止車輛左轉禁令標志及前方100米車輛掉頭提示標志,進入該T型路口的車輛可在前方掉頭后右轉進入,從內部道路出行該T型路口的車輛直接右轉通行,進一步減少車輛通行沖突,預防道路交通事故。

官方回復截圖。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