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全国人大代表、固原市市长杨青龙:网友留言是了解民情的重要窗口

2023年03月0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3月8日电 (梁宏鑫、穆国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是我们网上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更是收集民意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市长杨青龙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社情民意是政府开展工作的一项重要依据。

近年来,固原市对于网友留言采取“建机制、强督办、重结果”的工作方法。杨青龙表示,网上的群众留言是了解民情的重要窗口。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围绕固原市的留言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政策咨询类,第二类是投诉求助类,第三类是建言献策。对于网友留言咨询等,当地政府责成相关部门予以回应;针对网友对固原市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其合理部分予以积极吸收,并及时向网友做出结果反馈。

(责编:穆国虎、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