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药品因疫情积压在物流园区 网友留言后一日内解决

2022年10月28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10月28日电 (刘峰、阎梦婕)“现根据静态管控要求,家里老人无法返京,所带药品即将用完,家人邮寄了,但目前搁置在‘最后一公里’。”近日,一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可以得到有关单位的帮助。

留言截图。

针对此留言,吴忠市青铜峡市青铜峡镇人民政府回复称,收到您的留言后我镇高度重视,关于您寄送药品被搁置的问题,近期因疫情原因快递停运,所有快递均积压在鼎盛物流园区,您反映寄送给老人的药品需要从几万件快递中寻找,难度很大。经多方协调,物流公司召集员工于9月28日17时找到了您的快递,随后我镇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车辆,当晚便将药物送到老人手中。关于您反映老人饮食的问题,因疫情原因社区食堂关闭,考虑到老人年迈做饭困难,已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可通过社区老年驿站食堂提前电话预约订餐。

“相关部门很负责,速度也很快。从我留言到老人拿到药,只用了一天的时间。”该网友说。

据青铜峡市信访局副局长周俊介绍,在接收到转办的信息后,信访局第一时间联系到网友和她的母亲。因疫情原因,快递停运,快递均积压在物流园区,经过多方的协调,驻扎在物流公司的员工在两万多件快递中找到了该名网友的快递。当天晚上,药物就送到了老人的手中。

网友评价截图。

所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后,该网友再次留言表示满意,并打出“问题已解决”“办理速度快”“反馈很及时”“回复细致专业”等评语标签。“留言办理结果我很满意,感谢留言板和当地政府。”该网友说。

(责编:阎梦婕、宽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