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將於1月12日進入2023年“兩會”時間

2023年01月10日16:2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周航攝

人民網銀川1月10日電(周航)1月10日,自治區“兩會”新聞發布會召開,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政協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將分別於1月13日和1月12日在銀川召開。

據了解,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將於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寧夏人民會堂開幕,正式會期3天半。大會期間,共安排了1次預備會議、3次全體會議、8次主席團會議。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將於1月12日上午在寧夏人民會堂開幕,15日上午閉幕,會期3天半。全會共安排4次大會,包括開幕會、大會發言、選舉大會、閉幕會。會議期間,安排3次小組討論、1次聯組討論、1次界別活動。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