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總工會籌撥150萬元工會經費 支持中衛中寧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23日09:0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3日電 (劉峰、閻夢婕)9月22日,寧夏總工會緊急籌措150萬元工會經費,支持中衛市疫情防控50萬元,支持重點地區中寧縣疫情防控100萬元。

自9月20日突發區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自治區和中衛市、中寧縣三級有序開展突發疫情處置工作,中寧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聞令而動、迅速反應,1265余名機關、企事業單位黨員干部,582名鄉鎮干部,2880余名醫護人員、公安干警和20余支志願服務隊一起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

為充分體現黨和工會組織的關懷和溫暖,全力支持中衛市和重點地區中寧縣疫情防控工作,激勵全區廣大職工群眾在疫情防控中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自治區總工會迅速籌撥專項工會經費,支持中衛市、中寧縣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籌撥經費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公安干警、快遞外賣小哥、志願者等職工群眾,支持基層工會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物資等。

自治區總工會倡議全區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積極行動起來,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在各級黨委和政府的堅強領導和正確指揮下,主動擔當作為,積極投入各項防控工作,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為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勝利作出貢獻。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