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宁夏中卫:走进古村落 寻根黄河体验游

2022年04月26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4月26日电 (刘峰、阎梦婕)站在沙坡头山顶,黄河、大漠、高山、绿洲和谐共处的美景尽收眼底;走进黄河第一村南长滩,青石小径,泥墙古屋,百年梨园,一派田园风光;约上三五好友,在黄河南岸的的绿洲湖畔、长城脚下,原始生态的民宿集群,来场专属下午茶;在66号公路上一路向前,实现梦想已久的西北之旅……

近日,为满足广大游客“五一”假日旅游需求,宁夏中卫市依托黄河、大漠、星空、康养、红色文化、生态观光等文旅资源,推出8条精品旅游线路,出台系列惠民政策,开展系列文旅活动,诚邀游客赏大漠星空、观黄河盛景、游魅力乡村,感受中卫这座沙漠水城的独特魅力。

相关链接:

寻根黄河体验游:南长滩→66号公路→北长滩村→沙坡头旅游景区→沙坡头村→鸣钟村→南岸半岛·黄河宿集(住宿)→黄羊古落旅游区→双龙山石窟→余丁田园综合体→杞菊红生态农庄→丰安屯景区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银川市境外返银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次密接人员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人民网银川4月26日电 (刘峰、阎梦婕)4月26日,银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2022年4月24日,银川市发现1例境外返银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宁夏诊疗专家组诊断,确认为境外输入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截止4月26日12时,共流调排查管控区内密接人员228人、次密接人员1277人,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宁夏中卫:走进古村落 寻根黄河体验游
  人民网银川4月26日电 (刘峰、阎梦婕)站在沙坡头山顶,黄河、大漠、高山、绿洲和谐共处的美景尽收眼底;走进黄河第一村南长滩,青石小径,泥墙古屋,百年梨园,一派田园风光;约上三五好友,在黄河南岸的的绿洲湖畔、长城脚下,原始生态的民宿集群,来场专属下午茶;在66号公路上一路向前,实现梦想已久的西北之旅…… 近日,为满足广大游客“五一”假日旅游需求,宁夏中卫市依托黄河、大漠、星空、康养、红色文化、生态观光等文旅资源,推出8条精品旅游线路,出台系列惠民政策,开展系列文旅活动,诚邀游客赏大漠星空、观黄河盛景、游魅力乡村,感受中卫这座沙漠水城的独特魅力。 相关链接: 寻根黄河体验游:南长滩→66号公路→北长滩村→沙坡头旅游景区→沙坡头村→鸣钟村→南岸半岛·黄河宿集(住宿)→黄羊古落旅游区→双龙山石窟→余丁田园综合体→杞菊红生态农庄→丰安屯景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