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7月15日寧夏將向全國知名蔬菜銷售商推廣“寧夏的好東西”

2021年07月13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7月13日電 (閻夢婕)7月15日,以“從田間到舌尖·品味寧夏—山海情深 合作共贏”為主題的第六屆全國知名蔬菜銷售商走進寧夏暨固原市冷涼蔬菜節將在固原市拉開帷幕。屆時,人民網將對此次活動進行全程直播。

本次活動將邀請全國知名蔬菜銷售商線上走進寧夏,了解寧夏資源稟賦和蔬菜產業發展情況。深入六盤山腹地,感受冷涼氣候和潔淨的生產環境,品味優質的冷涼蔬菜等特色農產品品質,延續“山海情”足跡,深化東西部協作,通過線上線下進行產銷對接,推廣“寧夏的好東西”,拓寬銷售渠道,促進質量興農、綠色興農、品牌強農,擴大寧夏特色優勢農產品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中國高山高原優質夏秋蔬菜生產基地,推進蔬菜產業結構優化調整和高質量發展。

據悉,近年來,寧夏不斷發揮資源稟賦優勢,將枸杞、葡萄酒、奶牛、肉牛、灘羊等特色優勢產業確定為“十四五”自治區9大重點產業。其中,蔬菜產業快速發展,規模化建設、集約化生產、產業化經營水平大幅提高,產品70%以上銷往全國各地,越夏番茄、冷涼蔬菜品牌叫響,培育“寧夏菜心”“鹽池黃花菜”“西吉西芹”“彭陽辣椒”“六盤山冷涼蔬菜”等一批瓜菜區域公用品牌。蔬菜產業已成為寧夏發展現代農業的重要載體。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