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曝光13家消防隱患單位

銀川王府井海底撈等上“黑榜”

2020年05月31日08:29  來源:寧夏日報
 

5月30日,寧夏消防救援中隊曝光了13家消防安全隱患單位,其中,位於銀川市王府井百貨七樓的海底撈餐廳名列其中。

為消除火災隱患,提高社會單位及公眾消防安全能力,5月23日至30日,我區各級消防出動96個檢查組,深入全區五市,檢查人員密集場所、大型商業綜合體、歌舞娛樂場所等單位669家,發現火災隱患604處,當場整改244處。

此次被曝光的13家消防安全隱患單位分別是,銀川市王府井7樓海底撈餐廳、銀川市興慶區花海曼悅足療店、石嘴山市大武口區藍山雅居小區、石嘴山市藍波網吧、寧夏漢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吳忠市利通區碧水明珠小區及青銅峽市派勝荷花園、固原晨光家居建材城、帝豪商業廣場、西吉縣幸福佳苑小區、隆德縣星興廣場、涇源縣文化苑小區、中衛市天仙水娛樂會所。

針對檢查出的隱患,各級消防部門對隱患單位責任人進行了批評教育,並要求其限期整改。(記者 秦磊)

(責編:高嘉蔚、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