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慶區慰問赴武漢戰“疫”軍隊醫護人員家屬

2020年03月11日16:16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3月11日電 (賈 茹)今天,銀川市興慶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孔凡平,興慶區副區長馬詠暉、興慶區人武部政委葉力寧、興慶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杜方、興慶區婦聯主席高艷華等一行人來到奮戰在湖北武漢一線的8名興慶區籍戰“疫”軍人家中,看望慰問他們的家屬,並感謝其對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並通過他們向遠在武漢戰“疫”的一線軍人表達敬意。

慰問家屬。興慶區武裝部供圖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解放軍942醫院聞令而動,勇挑重擔,積極抽調32名軍隊醫務人員支援湖北醫療隊,並在火神山醫院開展戰“疫”防控工作,光榮“逆行”、戰斗在一線。

孔凡平一行人詳細詢問了參加戰“疫”人員家屬在生產生活中存在的困難,送去了慰問信、鮮花和慰問品,同時感謝家屬對其支援武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轉達了興慶區委、政府對戰“疫”一線官兵家屬的崇高敬意。孔凡平表示,興慶區軍地各級把解決戰“疫”一線官兵的家庭困難作為擁軍優屬工作的重要任務,想方設法辦實事、解難題,全力做好后方保障,解決前線軍人家庭后顧之憂,並叮囑家屬要保重身體做好自我防控。同時,興慶區軍地各級還安排專人聯系對接,為官兵家屬解決實際困難,以軍愛民、民擁軍的實際行動,匯聚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力量。

(責編:梁宏鑫、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