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沙坡頭旅游景區3月1日起恢復運營

2020年03月03日15:40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景區人員對設施進行消毒。沙坡頭景區提供

人民網銀川3月3日電 (閻夢婕)記者從沙坡頭旅游景區獲悉,在嚴格做好現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該景區於3月1日起恢復正常運營。

據悉,景區實名制登記購票、游覽,到達景區的游客須填寫《疫情防控游客信息登記表》﹔游客購票時,須出示本人身份証或相關有效証件,配合工作人員做好測量體溫、佩戴口罩等事宜,如有出現發熱(體溫超37.3度)、咳嗽等不適症狀者立即送至景區臨時隔離室並安排就醫。

此外,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該景區將實行限流措施,人員流量不超過日承載量的50%,瞬時流量不超過最大瞬時流量的30%,暫時關閉沙漠博物館、黃河文化館及室內活動場所(根據疫情防控實際情況酌情調整)。

自恢復運營起止2020年12月31日,對全國醫務工作者憑本人有效証件(醫師証、護士証或與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証件)可享受免門票入園﹔對退役軍人憑本人有效証件可享受免門票入園﹔對公安警務系統工作者憑本人有效証件(警官証、警察証或與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証件)可享受免門票入園。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