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寧夏嚴管“四區域” 農貿市場等場所暫停交易與活動

2020年02月15日16:05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2月15日電(趙茉鈺)今天下午,寧夏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舉行新聞發布會。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政研室主任兼自治區黨委新聞發言人王成峰表示要防控住社區、廠區、校區、園區四個區域,加強市區公共場所管理。

王成峰介紹,控住社區,主要是落實網格化責任、實行封閉式管理、保持全鏈條處置,嚴格落實“四包一”工作方式,提供“四項服務”,減少感染的風險,切斷傳播的渠道。控住廠區,主要是企業依法履行傳染病防治責任,對員工該隔離的隔離,並做好服務保障、全面消殺等工作。控住校區,主要是把在區外的每一名教師、每一名學生的分布情況摸清楚,掌握好他們什麼時候回來,提前做好預案和准備,包括隔離在什麼地方、由誰來組織接送等,都落實到位。控住園區,主要是各工業園區,包括寧東及其他各類園區,企業復工后會有大量人員返回,由園區管委會負責,加強面上管控。

同時,加強市區公共場所管理,農貿市場、大型商場、文化廣場等場所一律暫停交易和活動,引導群眾減少朋友聚會、家庭聚會、人員聚集。

(責編:賈茹、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