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政府節前慰問住建領域一線工作者

2020年01月20日08:12  來源:寧夏日報
 

  1月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副主席劉可為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慰問住建領域一線工作者。

  慰問組一行先后來到銀川市西夏區環衛多功能驛站、困難環衛工人家中和西夏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了解環衛工人、困難環衛工人家庭和城管隊員工作生活情況,並向大家帶去了新春慰問和節日祝福。

  在與環衛工人深入交流后,慰問組指出,環衛工人是城市"美容師",廣大環衛工人以"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潔"的無私精神默默無聞地辛勤付出,為改善城市衛生環境、維護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春節來臨之際,廣大住建領域一線工作者依然堅守工作崗位,為城市有序運轉做好保障。慰問組向他們致以崇高敬意和誠摯感謝,希望廣大環衛工人在節日期間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為建設文明城市貢獻更大力量。

  在聽取西夏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工作匯報和實地查看執法裝備后,慰問組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和群眾生活息息相關,城市管理進步和形象提升,離不開廣大城市管理執法者的敬業工作和無私奉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持之以恆做好本職工作,提升服務質量,樹立良好形象,不斷提高城市管理執法水平,為城市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張賀)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