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區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活動啟動

2020年01月17日07:43  來源:寧夏新聞網
 

1月15日,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2020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集中示范活動在星海鎮隆湖一站文化廣場拉開序幕。

4G4A0530.JPG

4G4A0542.JPG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舞台上,秦腔大戲輪番上演﹔舞台下,人社、醫療、文旅、司法、科協、團委等部門在廣場四周擺滿了桌子,向群眾宣傳法律維權、惠農政策、健康養生、科學養殖等知識。

4G4A0671.JPG

4G4A0767.JPG

啟動儀式上,大武口區開展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活動,活動中,還為星海鎮各社區、村黨支部,以及現場群眾贈送了2000多本涉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石嘴山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等方面的書籍。當天,農業技術人員還走進大棚,為農民手把手傳授農業種植技術,受到了農民朋友的歡迎。 (記者 楊洲)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