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文創會展產業園在唐山漢沽正式開園

2020年01月14日17:28  來源:海外網
 

微信圖片_20200114163031.jpg

  河北省唐山市漢沽管理區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機遇,圍繞環渤海會展經濟帶,打造出總投資15億元的唐山市文創會展產業園。目前,已有23家企業入駐,11家企業投產,一個集策劃、創意、設計、制作、搭建服務於一體的會展行業示范基地已經形成。1月12日,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副會長何東生、漢沽管理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許煥慶、唐山市商務局副局長高賀利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到現場觀摩。

微信圖片_20200114163512.jpg

  何東生對園區的建成表示祝賀,希望唐山市文創會展產業園建成基礎設施高端、管理服務高效、可持續發展的園區,為企業發展提供各種支持,增強園區企業在行業的核心競爭力,實現多方共贏。

微信圖片_202001141630313.jpg

  許煥慶表示,唐山市文創會展產業園集中投產,是漢沽管理區貫徹落實唐山市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攻堅提速年”動員會議的具體舉措,也標志著漢沽管理區2020年項目建設提質增效實現了良好開局。

微信圖片_202001141630312.jpg

微信圖片_202001141630311.jpg

  文創會展產業園項目的成功引進,填補了漢沽文化創意產業的空白。此次11家企業竣工投產,將有效推動漢沽經濟結構調整,優化產業布局。下步工作中,將堅持把文創會展產業園建設作為抓好經濟工作的“重頭戲”,舉全區之力,強力推進。各相關部門要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企業發展,主動服務、全方位服務,全力保障園區發展需求。同時,各入園企業要堅持走綠色、安全、規范的高質量發展之路,努力將園區辦出特色,盡快形成規模,成為漢沽經濟發展的新引擎和新亮點,為唐山市“三個努力建成”添磚加瓦。(陳汝健 劉江林)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