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進行時

寧夏2019年預計全年地區生產總值增長6.5%

2020年01月11日10:11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人民網銀川1月11日電(兩會前方報道組)1月11日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寧夏銀川開幕,自治區主席咸輝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報告指出,寧夏2019年預計全年地區生產總值增長6.5%﹔地方一般公共預算收入423.6億元,剔除新增減稅降費因素,同口徑增長7%以上﹔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7%左右﹔全體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400元、增長8.8%以上,其中城鎮和農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別為34300元和12800元、增長7.5%和9%以上。

報告指出,剛剛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極不尋常的一年。面對國內外風險挑戰明顯上升的復雜局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按照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全區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強化“六穩”舉措,加快高質量發展,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堅定信心、砥礪前行,保持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為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下了堅實基礎。

(責編:閻夢婕、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