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高新區:基層黨建工作“年度考” 書記述職交“答卷” 

2020年01月08日09:53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石嘴山高新區2019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現場。 石嘴山市高新區黨工委 供圖

人民網石嘴山1月8日電(吳隆重)近日,石嘴山高新區黨工委召開2019年度基層黨組織書記抓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暨第4季度黨群聯席會議,對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工作成績顯著的寧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黨委等4家先進基層黨組織、4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10名優秀共產黨員進行表彰。

獲獎的先進基層黨組織 。 石嘴山市高新區黨工委 供圖

近年來,石嘴山高新區摸索和實踐“黨建帶工建、工建服務黨建”新模式,推動非公企業黨組織和工會共建、共生、共榮,實現黨建依托工會的平台發展壯大,工會借助黨建的優勢發揮作用,走出了一條具有高新區特色的“黨工共建”新路子。 

         獲獎的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石嘴山市高新區黨工委 供圖

2019年,高新區基層黨組織圍繞提升非公黨建“兩個覆蓋”質量中心,找准非公黨建服務中心工作的結合點和切入點,全面實施“五強五促”行動,著力提升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非公黨建各項重點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石嘴山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魏冠中表示,各基層組織將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更加飽滿的熱情、深入扎實的作風全面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扎實做好各項工作,為石嘴山高新區經濟更好更快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附:先進基層黨組織名單(4家)

寧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黨委

寧夏蘇寧新能源設備有限公司黨支部

寧夏德運創潤鈦業有限公司黨支部

寧夏天寶炭素有限公司黨支部

優秀共產黨員名單(10名)

寧夏西北駿馬電機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馬樹成

寧夏維爾鑄造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黨支部書記 王小寧

寧夏西北駿馬電機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鉚焊班班長 魏 江

寧夏海力電子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 劉建華

寧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污水站班長 范彥斌

寧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一車間安全員 李小明

寧夏西北駿馬電機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黨委黨群工作部副部長 楊 賓

寧夏西北駿馬電機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再制造分公司黨支部書記 祁建忠

石嘴山市尉元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工會主席、聯合黨支部組織委員 丁佳麗

石嘴山市凝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黨支部組織委員 齊來寧

優秀黨務工作者名單(4名)

寧夏盈氟金和科技有限公司黨委黨群工作部部長 李 東

寧夏蘇寧新能源設備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 馬 莉

寧夏德運創潤鈦業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 王友玲

寧夏天寶炭素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 王好才

 

(責編:吳隆重、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