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公安異地用警查處3家涉黃場所

現場抓獲違法行為人27名 相關場所罰款10萬停業整頓

2020年01月06日07:48  來源:寧夏日報
 

  1月2日,自治區公安廳異地用警,集中對暗訪中發現的涉黃場所進行專項打擊整治,現場抓獲涉嫌違法行為人27名。

  據悉,公安廳治安部門事先制定了嚴密的行動方案,對涉黃場所內情況進行縝密偵查,對跨區域核查行動人員、押解車輛、進行細致分工安排,以確保行動萬無一失,打擊精准有力。

  當晚9時,自治區公安廳隨機抽調銀川市興慶區公安分局、吳忠市鹽池縣公安局警力共120余人,按照統一時間,統一行動的總體部署,迅速趕赴中衛市沙坡頭區,對中衛市皇家9號娛樂會所、純色KTV、清水灣水療會所等3家公共娛樂場所存在的涉黃問題進行了突擊查處。

  按照公安廳“異地用警,異地辦案”的統一部署,銀川市興慶區、鹽池縣公安局已對3處涉黃場所立案偵查,作出對抓獲的違法行為人處以治安拘留4人,相關場所罰款10萬元、停業整頓6個月的行政處罰決定。

  目前,該案偵辦工作還在進一步審查深挖當中。下一步,全區公安機關將堅持“重拳出擊、以打開路”的目標,集中開展嚴厲打擊涉黃涉賭違法犯罪攻堅行動,堅決打擊藏身於各娛樂場所內的違法犯罪,打掉違法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確保社會治安平穩有序,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記者 劉惠媛)

(責編:趙茉鈺、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