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宁夏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丨网友反映宁夏一汽车站乱收费 回复:立即整改

2022年08月18日08:04 |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银川8月18日电 (刘峰、穆国虎)近日,宁夏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称,“红寺堡汽车站进站口常年私人乱收费,还不给开发票。”希望相关部门整治宁夏吴忠市红寺堡汽车站进站口乱收费现象。(查看留言)

网友留言截图。

吴忠市红寺堡区是全国最大的易地生态移民扬黄扶贫集中安置区,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务工回家时,我们带的东西比较多,除了行李,还有外地的特产等。东西一多,一个人拿不完,就会叫亲戚朋友骑着三轮车来接站。”该网友表示,每当亲戚朋友的三轮车进站时,就会有人私自收费,“不缴费不让你进出,我们觉得很不合理。”

针对该留言,红寺堡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作出公开回复,经核实,网友反映的红寺堡区汽车站进站口常年私人乱收费的问题情况属实。

该局召集分管领导、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交通运输企业等相关工作人员到红寺堡汽车站展开调查处理。一是责令红寺堡汽车站立即对乱收费现象进行整改,对门卫进行批评教育;二是退回历次来共收取网友的停车费用约90元;三是统一规范收费标准,后期对持购票的乘客不再收取停车费。

“目前我已经收到了退款,也感谢相关部门及时有效的处理。”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编:阎梦婕、贾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